文化旅游

河北曲周新华书店图书城“新装出镜”

2020-12-11 16:43:10 来源:中原商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新华书店曲周分公司图书城经过3个月的装修,试营业后吸引了众多读者的眼球。

曲周县新华书店图书城营业面积210平方米,图书品种万余种3万余册,分为政治图书区域、社科区域、教辅区域、儿童区域、工具区域、文学区域、绘本区域等区域。该图书城自今年9月初实施改造,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升级改造,给读者提供了一个温馨休闲的阅读购书环境,店里内图书琳琅满目,适合不同层次的读者阅读。

升级改造后的图书城有书有咖啡,既能看书又能休闲。门店冯经理说:“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我们坚持以读者为中心,以图书销售为媒介,整合了阅读服务,咖啡茶饮文创产品等多种元素,努力为读者提供一个更好的文化综合服务休闲场所!”(记者李辉 通讯员李光清、卢子玉)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