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专题调度县城建设工作

2020-09-30 16:22:37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县长尹丽龙专题调度县城建设工作,县领导刘伟、王玉河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住建局汇报了县城建设的工作规划,县长尹丽龙认真听取汇报,逐项安排具体推进措施,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尹丽龙指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科学调度力量,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新区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尹丽龙强调,老城区要切实抓好雨污管网改造工作,统筹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要突出重点,倒排工期,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持续推进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全力提升县城品位,完善城市功能。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