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督导检查“双节”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7 15:27:15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县长尹丽龙带领政府办、市场监管局、消防队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到县金康药房、万家福超市、鼎库火锅店以及晨光公司,督导检查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金康药房,尹丽龙实地查看了药品种类、药品批号,详细了解药品进货渠道、保存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把药品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好药品管理规范,真正做让老百姓放心的药房。

在万家福超市,县长尹丽龙重点察看了安全通道、超市商品销售情况、安全标识等消防设施设置情况。要求切实加强超市、网吧等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稳定商品价格,定期检修消防器材,排除安全隐患。

在鼎库火锅店,县长尹丽龙详细询问了源材进货渠道、台账管理、食品储存等情况,要求加大对餐饮行业的规范力度,提倡小分量、小餐食,倡导“光盘行动”,鼓励消费者节约用餐、避免浪费。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特别要规范地摊食品的监管力度,制定严格的食品安全卫生标准,全面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晨光公司,县长尹丽龙与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赵凤国进行了座谈,一致表示,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聚焦重点,强化措施,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要切实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生产安全。部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双节”期间日常巡查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和谐、安全有序的环境。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