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河北曲周县领导实地调研城乡建设工作

2020-09-21 16:04:45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县委书记李凡、县长尹丽龙就城乡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建设水平,以更高品质规划、更高质量建设、更高标准管理,推进我县城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县领导刘伟、牛立鑫、王玉河,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李凡书记、丽龙县长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和安全施工等情况汇报,就各项在建项目的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工作标准及完成时限等提出明确要求。

李凡指出,城乡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牢牢抓住质量这条生命线,认真履行质量安全责任,加快推进新区项目建设进度和基础设施配套,加快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庭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建设过程中要更加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多方位、多渠道解决群众关心的城乡建管护等实际问题,以城乡建设的新面貌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尹丽龙强调,城乡建设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坚持科学规划、统筹布局,将“书香健康、水韵曲周”“人城自然相融合”等发展理念贯穿到城乡建设管理全过程,打造一步一景,移步换景新面貌,力争将每个建筑都建设成为标志性建筑,将每个项目都建设成为群众叫好的民心工程。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