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曲周县组织观摩团到广平县交流学习

2020-09-17 10:19:13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县委书记李凡、县长尹丽龙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赴广平县观摩学习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和农村党建工作,县领导黄志勇、郑军旗、刘伟、牛立鑫、霍丽云参加活动。

我县观摩团一行来到平固店镇大庙村、南阳堡镇后南堡村、广平镇南苏庄村、广平镇股份经济联合总社等地,详细了解了各村党建、集体经济的思路方法、运营模式;实地观摩了镇级股份经济联合总社组织架构,详细询问每个步骤,每个细节;现场观看了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专题片,讨论交流、借鉴经验、共谋发展。整场观摩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我县观摩人员边看边记、边思边议,感触良多、受益匪浅。

李凡表示,广平县在农村党建和壮大村集体经济方面思想解放,措施有力,模式新颖,效果显著,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恒心,值得学习借鉴。要求随行部门及乡镇,要结合自身实际,将此次观摩学习中所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经验做法用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我县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再谋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