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刘伟带队对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2020-09-08 17:43:41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9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带领住建、应急、文广、消防等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重点项目建设、危化品经营单位、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刘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凤凰文体艺术中心、广厦传习置业、凤鸣湖蓄水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并认真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及项目施工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推进具体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并查看了各项制度和日常管理日志,提出要求项目方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落实项目推进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和工作措施,倒排工期,紧盯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

随后,又对危化品经营单位、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工作记录台账和重点部位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最后刘伟常务副县长指出,安全工作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加强本单位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