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一线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2020-09-08 17:42:24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下午,县长尹丽龙一线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工作。县领导张少锋,政府办、水利局、第四疃镇、河南疃镇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尹丽龙一行先后来到第四疃镇、河南疃镇等地,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现状、建设规划、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尹丽龙强调,“四好”农村路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对促进沿线农村经济发展、方便群众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扎实做好前期规划,抓紧完成各项程序,高标准做好“四好”农村路路面清表拓宽等基础工作,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力促交通路网提档升级。

尹丽龙还与当地村民一起,研究汛期受淹农田排涝措施,提出设计边沟等措施,确保汛期农田能够及时排涝,切实减少农民损失。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