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河北曲周县叫停线下各类培训

2020-08-11 18:23:2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至暑假,校外辅导机构的各类线下培训日渐增多,为消除非法聚集带来的疫情风险,曲周县在全县集中开展了暑期线下教学专项治理活动,对培训机构及幼儿园人员非法聚集培训进行专项治理。

为确保整治效果,加大整治力度,曲周县成立了由教育部门牵头,公安、民政、卫健、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大,对各乡镇暑期集聚培训、无证幼儿园、培训机构进行专项督导执法检查,开展区域

网格化排查治理,切实消灭管理空白点,所有无证无照的限期关停。对已审批的校外培训机构和幼儿园,加强了日常监管,建立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的长效机制,紧急叫停一线线下培训教学活动,同时,设立举报电话、举报箱,建立问责机制,严禁在职教师组织有偿补课。

据了解,此项治理活动持续整个暑假,分排查取缔、集中治理、常态化防控三个阶段。截至目前,已开展了专项治理行动5次,下达了停办通知书及培训机构整治告知书70余份。(通讯员白丽英、苏晓彬 实习生薛雅琪)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