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曲周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2020-08-06 15:53: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吸纳各类劳动者就业主渠道作用,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近日,曲周县人社局在世纪文化广场开展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此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暖心送岗活动”共组织40家规模以上企业、20家小微企业参与,提供3000多个岗位。

招聘活动现场,设立各个招聘展位和负责咨询的招聘工作人员,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尽可能让企业多给毕业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政策。

曲周县人社局局长卢茂森表示,该局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强用工指导、职业指导、创业指导和法律咨询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记者谢伟娜 通讯员李光清)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