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曲周县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2020-08-05 16:35:2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曲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系列宣传活动,积极推进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公众安全和防护意识。


开展防震减灾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曲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执法队专业人员对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地震消防知识培训,详细讲解发生火灾和地震时逃生基本技能、发生火灾和地震时逃生的应对措施、公共场所紧急疏散应注意的事项等。给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基本使用方法、现场灭火步骤和运用技巧,演示了灭火器使用的操作流程。并组织培训员工们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地震逃生演练。

在管辖公共区域电子屏滚动播放防震减灾宣传标语。在基层单位图书馆、剧场电子屏上滚动播放防震减灾宣传标语,提高公众防震减灾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防震减灾活动的良好氛围。

在公众微信平台科普防震减灾常识。在公众微信平台进行了防震减灾小常识科普宣传,广泛宣传防震减灾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和自救互救能力,用科学的态度敬畏自然,关爱生命。(张小燕)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