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曲周消防救助被困群众

2020-07-15 09:4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至7月12日清晨,曲周县普降大雨,城区道路严重积水,曲周县消防救援大队“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站立即成立两个突击小队,组织开展排水及救助被困群众工作。

第一突击小队在曙光路帮助环卫工人开展排水救援;第二突击小队在达康街进行排水救援。突击小队到达积水地点后,首先,对排水口和下水道口进行清理疏通,随后,用消防车进行抽水排水,同时把被困车辆推出积水地带,并把被困人员转移到安全地方。   

在此次“三争一创”便民服务突击队救援的过程中,不仅体现了消防指战员服务人民、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更展示了消防队伍是一支忠诚可靠的队伍,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消防队伍,今后曲周大队将继续推进并丰富“三争一创”便民服务活动,给予驻地需要帮助的群众力所能及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把爱心和温暖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努力打造一支人民满意消防救援队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