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曲周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上演

2019-12-25 17:1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光清、谷怀平)近日,曲周县委宣传部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分别走进河南疃镇西里疃村、槐桥乡后观寨、安寨镇前衙村和西三塔村开展文艺演出,为广大农民群众奉上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舞蹈《盛世欢歌》、戏曲《梨花颂》、歌曲《我们的中国梦》、快板《家和万事兴》等一个个风格鲜明、广接地气的节目轮番在老百姓家门口上演,现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天气虽冷,却挡不住农民群众前来观看演出的热情,人们频频举起手机,留下精彩瞬间。

该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聚焦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广泛组织群众文化兴趣协会、农村文化带头人、基层文艺爱好者等组成多路文艺小分队奔赴各村、深入基层、走进田间地头为百姓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真正让群众感知文化魅力、享受文化实惠,满足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