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曲周县自行车童车产业高质量战略提升项目签约

2019-12-24 11:4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光清、谷怀平)12月20日,曲周县自行车童车产业高质量战略提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县分别与浙江宁波力盟车业公司、河南省鹤壁市江浪金属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曲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河南鹤壁市国家经济开发区金山园区签署合作协议。

曲周自行车及配件产业经过30多年发展,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自行车、电动车零配件及童车生产基地之一。近年来,该县按照“做强支撑产业、提升传统产业”的思路,把自行车童车产业作为富民强县优势产业重点扶持、重点培育,全县自行车、电动车、童车及配件生产企业达1800多家,实现年出口创汇1.2亿美元。

据悉,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是浙江省首批5A级协会,力盟公司在品牌、市场、人才、研发、管理等各方面优势突出,特别是在金属制品表面处理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技术。鹤壁市国家经济开发区金山园区是国家镁加工产业示范基地、镁精深加工产业基地。江浪公司的镁合金产品处于行业领先进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