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曲周县委书记李凡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2019-12-11 09:48:59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下午,曲周县委书记李凡深入到河南疃镇、第四疃镇等地,调研督导环保、清洁取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牛立鑫、王玉河一同调研。

在河南疃镇西里疃村,李凡书记就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重点举报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全面抓环保的工作意识,抓好各级责任落实,严格履行属地管理职责,进一步梳理排查,消除隐患,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最强烈、最直接问题。要持续推进农村厕所革命,高标准做好改厕工作。加强村庄垃圾分类处理,清理河道两侧垃圾,营造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

在第四疃镇马疃村,李凡书记随机走进农户家中,实地了解村民过冬取暖的情况,听取他们对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要求,高度关注农村用煤、用气安全,逐户排查鳏寡孤独家庭,保证型煤供应,保证取暖安全。对于气代煤工程,培训专业的维修、排查、应急队伍,加强室内外管道检查,做好后续服务,一家一户进行调试,开展燃气使用安全培训,确保正常使用,杜绝安全事故,保证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李凡书记强调,制定出台激励机制,鼓励先干,鞭策后进,一刻不停的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乡村两级要制定规划,利用冬闲时间,清理村内垃圾,拆除空闲宅院,硬化街道巷道。大力开展村庄绿化、环村绿化、道路绿化等工作,抓好田路分家,加强农村道路管护,进一步提升道路形象。支村“两委”干部要带头干、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任,充分发动群众,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做一件成一件,干一事成一事,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明显成效,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