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邯郸市巡查组到曲周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2019-11-28 10:50:49 来源:曲周政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曲周县迎接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在行政办公大楼西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尹丽龙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赵凤国及市安委会第九巡查组成员应邀出席。县领导朱继坤、安委会各成员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尹丽龙指出,开展巡查是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体检、会诊,各部门、各乡镇及企业一定要认识到位,充分利用此次巡查契机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主动配合、积极服务,做好巡查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开诚布公、正视问题,务必做到立行立改、整改到位,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就安全生产工作,尹丽龙强调,要高度关注清洁取暖和供暖安全工作,确保农村燃气安全防护装置安装到位。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交通运输、工业企业、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烟花爆竹禁放、散乱污企业、特种设备、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严格落实各级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稳定。

会上,朱继坤汇报了我县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赵凤国就开展好本次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曲周政事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