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县委书记李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19-11-28 10:50:49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县委书记李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要求上来,积极进行明年工作谋划,与上级加强对接,奋力开创全县各项工作新局面。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从严管理各级领导干部,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提高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力。

会议强调,扎实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健全权威高效的制度执行机制,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有效方式,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精神上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加快建成区域次中心城市。

会议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把作风转变体现在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上,体现在凝心聚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上,切实抓好新区建设、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加大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管,进行细致摸排整改,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整改到位,不留后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