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曲周县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

2019-11-28 10:51:00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下午,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曲周县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王玉河、龙平云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丽龙县长听取了我县环保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做出指示。

丽龙县长强调,要提高认识,重视程度再提升。要把环保工作看大看急,即时找出问题、协调整改。要成立机构,顺畅机制。保证用人科学、责任精确。要找准要点,明确问题。重点关注自行车(童车)、塑料、碳素产业,建筑工地散乱污,散煤清理,养殖产业,治超站、停车场整治,废品回收站,河流断面整治,工业用电等方面问题。要清单交办,明确主体到位。一张表格、一份清单,明确责任,协调整改。要逐一检查,确保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态度,不留任何幻想,整改后过一遍筛子,保证整改效果。要严肃追究,责任追究到位。环保问题关乎民生,一旦发现问题决不姑息,定要铁腕追责。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环保工作放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心谋划,抓好落实,确保高限完成环保任务。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