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李凡到槐桥乡调研

2019-09-02 10:55:34 来源:曲周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凡就农村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到槐桥乡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武建民、李庆福、霍丽云等参加活动。

在详细听取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李凡书记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专题学习活动,反思社会治理差距,抓好整改落实,夯实基层基础,干好正事,聚齐正气,促进乡域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抓实基层党建,强化农村支村“两委”干部法治观念和为民情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群众的贴心人,秉公办事、一心为民、树立威望,带领大家齐心做好农村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拥护、百姓满意。

李凡书记强调,槐桥乡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未来发展空间大和潜力大。要立足实际,超前谋划,务实推进,通过路网建设,释放土地发展空间,促进乡域均衡发展。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环境整治,借力“双代”和“四好”农村路建设,彻底改善村庄基础条件,实现乡村面貌大改观、大变化。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育强富民好产业,改变农村生活陋习,提升农村文明度,革新农民生活观念,培育时代新农民,争当全县乡村振兴排头兵。

来源:曲周发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