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捐资助力曲周镇人居环境改善

2019-08-27 17:37:50 来源:微观曲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落实县委、县政府人居环境百日攻坚行动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曲周镇人居环境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经过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效。近日,该镇临堂村举行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人居环境改善”捐赠仪式。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以及镇村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曲周镇负责人表示,这次捐赠仪式是曲周镇一件大好事,充分展现了“干部主导,企业资助,群众参与”的浓厚干群关系,同时也是改善人居环境的善举,旨在进一步发动群众、动员群众,共同为全镇人居环境改善而努力。

人居环境整治“三建”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惠民工程。曲周镇镇村干部将持续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美丽宜居的乡村生态环境,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家园。

来源:微观曲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