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曲周33名贫困大学生收到爱心款

2019-08-27 17:37:50 来源:微观曲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圆梦,爱心助学。8月22日,曲周县举行2019“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共为33名贫困大学生发放爱心款9.9万元,为贫困学生点亮希望。

会议寄语受助学生,要珍惜机遇、立志成才、正视困难、自强不息、珍重使命、有所作为。要不负厚爱,发奋读书、心系家乡、立志成才。

一直以来,曲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贫困生救助工作。为了帮助贫困学生圆梦大学,在县妇联、团委、民政局、工会、残联、财政局、教育体育局等助学办成员单位的倡导和组织下,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助学活动,踊跃捐款捐物,帮助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这次助学金发放活动,充分体现了县委、政府对民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希望社会各界奉献一份爱心,关爱弱势群体,共建和谐社会。

来源:微观曲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