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凡带队突击检查值班情况

2019-08-13 15:59:08 来源:微观曲周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18时,县委书记李凡,县领导牛立鑫、李海鹏,不打招呼、不下通知,对各机关单位干部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李凡一行先后来到行政服务中心、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等单位,实地检查应急值守工作。从检查情况来看,多数单位能够严格执行有关制度,值班值守井然有序,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

李凡指出,安排好应急值守工作,是确保全县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关键。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都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全天候通信联络畅通、反应迅速、协调有效、处置有力。特别是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供水、供气、供电等单位,要制定应急预案,组织专门力量,实行全天候备勤,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李凡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对重大问题、紧急情况和苗头性倾向,要反应迅速、立即报告,妥善处置。所有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出现断岗、漏岗、脱岗现象。对值班不到位、报告不及时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格按照规定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来源:微观曲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