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尹丽龙一线调研督导新区建设

2019-08-13 15:59:25 来源:曲周政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县长尹丽龙深入新区调研督导部分城建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县领导龙平云陪同调研。

巨桥项目是我县一项亮点工程,目前以进入关键阶段,丽龙县长在实地查看项目后,要求,要更加重视对道路道口、绿化的科学设计,增强交通安全和景观效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在凤鸣湖建设现场,丽龙县长要求,各部门要统筹协调,提前谋划,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以天保周、以周保月,强化交账意识,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加快推进市民活动中心、职教中心等工程建设,确保新区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曲周政事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