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邯郸曲周县:理论“名嘴”进企业宣讲

2022-06-15 18:0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富强、袁桂峰)近日,邯郸曲周县委党校青年讲师团来到该县富亿达纺织,向广大员工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同时拉开了该县理论“名嘴”“六进”宣讲的序幕。

在富亿达纺织宣讲现场,青年讲师团采用一对一辅导,小黑板宣讲和现场专题宣讲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用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语言,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使理论宣讲寓教于乐、春风化雨。

今年以来,该县开展了一系列“惠民实践团”宣讲活动,着重以理论宣讲为引领,活化形式,相继组织理论“名嘴”、文艺“名家”、典型“名人”等深入基层宣讲,切实让党的创新理论进头脑、优质资源下基层、便民服务惠民生。

其中,县委党校讲师是理论“名嘴”的主力军,由理论知识较扎实、专业知识较深厚、宣讲风格较独特的青年讲师组成。以他们为骨干通过微课堂、下基层的方式,开展百余场宣讲,营造浓厚宣讲氛围。重点深入各级机关、企业、乡村、社区、学校、网络,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让群众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