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曲周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1-06-25 19:1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文康)为进一步宣传行政检察职能,提升行政检察社会知晓度,畅通群众申请监督渠道,根据上级院统一安排部署,6月23日,曲周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行政检察宣传活动。

该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去到公仆路、光明街、龙海公园,悬挂标语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提供法律咨询,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和案例讲解行政检察工作职能、受案范围、办案流程等,大大提高了宣传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此次活动走进群众、深入群众,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提高了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扩大了案件线索来源,争取了群众对行政检察工作更多的理解、关心和支持,为开展好行政检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