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曲周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

2021-06-10 19:10:43 来源:曲周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9日下午,曲周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县长尹丽龙听取了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并提出了明确意见和要求。

尹丽龙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快发展仍然是第一要务,项目建设仍然是重要抓手,必须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下去。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来抓,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实施,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尹丽龙强调,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集中优质资源,主攻大项目、好项目,积极协调解决资金、土地、用工、手续办理等难题。要破解用地难题,盘活闲置低效土地资源,开拓用地空间,保障项目用地需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尽快投产达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牛立鑫,政府办、发改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