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主持召开新区建设和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调度会

2021-05-24 14:00:55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上午,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新区建设和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调度会。会上,尹丽龙分别听取了新区重点城建项目、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对照图纸了解工程进展,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尹丽龙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城市建设大局出发,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争取时间、赢得主动。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统筹调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力争建设一批一流工程、样板工程。

尹丽龙强调,县医院整体搬迁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谋发展、办实事、抓落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要高标准规划,专业化设计,确保项目整体布局科学合理、便捷便利。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交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努力把惠民工程建成人民满意、放心的工程。

政府办、县医院、城投公司、职教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