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曲周:丰富载体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2021-05-19 20:2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怀平)“宣讲活动加深了我对党史的了解,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村庄发展贡献力量。”近日,河北省曲周县第四疃镇付庄村文体活动广场上,村干部付玉平聆听宣讲后动情地说。

曲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到第四曈镇付庄村给群众宣讲党史。 曲周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曲周县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同理论宣讲紧密结合,县级领导干部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到分管部门讲党史。县委党史走基层宣讲团深入10个乡镇、部分县直单位、企业、学校宣讲集中宣讲40多场次,“学党史践行动”宣讲队深入群众面对面宣讲。

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文化活动紧密结合,举办“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通过看革命电影、讲革命故事等方式,激发群众学习热情,增强宣讲效果。各乡镇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大课堂、党史宣讲进农村等多种宣讲活动。目前,受教育人数达3万余人次,形成干部带头、党员示范、全民参与的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文艺演出小分队将走遍全县342个行政村,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入脑入心。”曲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庆福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