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调度新区建设规划工作

2021-05-06 16:16:12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县长尹丽龙带领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白寨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新区调研。

尹丽龙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区建设情况,听取新区规划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如何做好新区布局规划提出指导意见。

尹丽龙要求,要充分考虑新区规划建设的实际情况,确保规划符合我县实际要求,对土地空间资源做好规划,将有限的资源用到实处。要把改善交通作为推进新区建设的重点和突破口,加大道路建设投入力度,详细规划、向前推进,为推动新区建设奠定基础。要坚持建设高标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效率完成新区建设各项任务,用最短的时间建设道路交通网,改善民众出行环境。

尹丽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规划,为新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发扬肯吃苦、肯奋斗的精神,全力解决新区建设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