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中国环保集团公司到曲周洽谈投资工作

2021-04-29 16:21:48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县长尹丽龙会见中国环保集团公司总经理魏民乐一行,就在曲进一步投资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会上,尹丽龙对魏民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曲周发展现状、招商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等情况。

尹丽龙表示,欢迎魏民乐总经理加大在曲投资力度,加强合作交流,推动更多更好项目落地曲周,实现共赢发展。曲周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解决合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促进项目尽早落地投产,为曲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力。

魏民乐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合作意向和投资领域,他表示,通过此次对接洽谈,对曲周的产业基础、招商政策等方面都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将积极寻求与曲周发展的结合点,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县领导李新亮,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发改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会。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