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曲周县税务局学党史办实事推出“以信换贷”

2021-04-23 17:1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没想到靠纳税信用等级就能轻松得到贷款,帮助我们解决了资金难题,税银联手,‘以信换贷’就是好,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诚信纳税。”4月19日上午,拿着刚刚从曲周县信用联社取出的15万元贷款,邯郸市远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会计刘利峰满脸喜悦地说。

今年以来,曲周县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把学党史悟思想转化成为纳税人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及时推出了线上银税互动,依托金税三期纳税信用管理系统,用纳税信用信息对接社会信用信息,形成纳税信用管理“大数据”,同步将纳税人纳税信用情况分享给金融部门,方便各金融机构依据纳税人信用情况发放贷款,实现纳税信用与社会诚信的同向激励,银税联手,协力改善小微企业担保弱、融资难的困境。到目前,通过以信换贷已为52家小微企业帮助贷款810万元。(通讯员魏建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