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1-04-16 11:25:46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上午,曲周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曲周县贯彻落实措施;研究讨论《中共曲周县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讨论稿)》,专题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招商引资、县党代会等工作。县委书记李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大在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干部人才等方面重点任务落实力度,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抓好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广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为推进曲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打击网络诈骗犯罪行为,加强行业监管,突出源头治理,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切实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引向深入,总结工作经验,健全具有曲周特色长效机制,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准工作重点,坚决扛起责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曲周科技创新强大优势,围绕“1+2”产业定位,实现产业链由中低端迈向中高端,制定出台扶持政策,大力支持县内重点企业与高校院所合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双控”机制建设“百日会战”活动,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开展。更加突出招商引资重要地位,更加注重招商引资项目质量,坚定不移招大引强,坚定不移拓展链条,坚定不移引进战略投资者。项目进展要快,服务保障要全,督查考核要严,更加凸显招商引资工作实效。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