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凡实地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14 10:35:42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凡先后到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地,实地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强调,政法队伍要一如既往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一环套一环开展工作,实打实推动查纠整改,确保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县领导武建民、牛立鑫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李凡都详细查看宣传展板、资料归档、政法干警个人学习档案、学习笔记等情况,就当前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单位开展好下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自查自纠是查纠问题的切入点,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掌握了解每一位干警思想动态、存在问题,深入细致进行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把六大顽瘴痼疾作为必查重点,用心用力用真劲,抓实抓好抓到位,确保工作成效。

李凡强调,要持续把开展学习教育,贯穿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全过程,在学习思想的同时将业务学习抓紧抓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果。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持续优化政治生态,确保政法队伍肌体健康、风清气正。要积极构建全面发展的政法队伍素能培养体系,切实增强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