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主持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1-04-02 09:50:14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下午,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曲周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龙平云,政府办、发改局、统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尹丽龙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精准跟进各级政策,俯下身子抓好落实,坚持一二三产业齐头并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尹丽龙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各项经济目标任务,主动应对,不断提高经济运行的前瞻性、预见性。一要明确定位,争取主动。按照省市安排部署,结合县情实际,推动全县经济稳步向前。二要加强协调,联动发力。坚持定期调度,信息互通,注意结构变化,及时调整,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三要相互支撑,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夯实数据,提升质量,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反映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四要强化沟通,主动对接。密切关注国家、省市最新出台的相关政策,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加强与省市业务部门对接,主动汇报工作,争取更大支持。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