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曲周县召开曲周籍企业家招商引资推进大会

2021-04-01 11:19:28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曲周县召开曲周籍企业家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县长尹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都保平,县领导李岩涛、贾建章、龙平云、胡志武出席会议。

尹丽龙指出,当前曲周发展势头强劲,主导产业高度集聚,开发区要素保障有力,各位企业家要把握曲周发展的良好势头,抢抓发展大好机遇,携手曲周共赢发展;要加快创新提质,强化开拓意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以实干担当回报家乡。

尹丽龙强调,要以“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优环境、当好企业家后盾,严格落实政策,大力支持融资,推进精简审批,切实帮扶到位,不折不扣兑现好对企业的承诺,确保各项措施不走样、不掺水,使企业家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营造亲商、安商、尊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