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凡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1-03-30 17:03:44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县委书记李凡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再强措施、再加力度、再压责任,力争取得新进展、新突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通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各招商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招商信息搜集和对接意向企业情况汇报,听取重点项目建设和项目再谋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措施汇报。

李凡指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核心中的核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抢抓时间、抢抓机遇,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决定性突破。认真谋划、强化举措,加快招商引资工作步伐。抓住各类机遇,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积极对接联系,实现一批好项目、大项目、产业支撑项目落地。

李凡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县域主导产业、基础设施、现代农业、商贸物流等领域,全力以赴抓好项目谋划、推进和落实。县级领导要带头落实包联责任制,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时刻放在心上,多深入一线了解项目进展,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协调推进,竭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快落地、快见效。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