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科技部战略规划研究院一行来曲调研

2021-03-26 11:09:34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科技部战略规划研究院研究员陈诗波一行4人来曲调研。市科技局副局长朱春雷,县领导尹丽龙、龙平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诗波一行先后到晨光公司、中国农大曲周实验站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研发平台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中国农大曲周实验站发展历程、取得成效以及重点项目研发等方面介绍。

陈诗波充分肯定了曲周县自主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我县科技创新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创新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曲周县要继续加大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推进力度,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科技支撑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科技型企业做强做大,担负起引领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企业要逐步强化产品的技术含量,加大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不断提升新产品研发能力。同时,相关部门也要不断加大对科技创新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和县域经济更好发展。

尹丽龙表示,近年来,曲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以《河北省县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为抓手,按照“创新驱动、县校合作、科技支撑”的思路,多措并举抓推进,培育发展新动能,积极争创国家级创新型县,2020年科技创新能力继续保持全省A类县,曲周县的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进步离不开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科技部、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力推进曲周科技创新工作再进步、再提升,以此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