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中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在河北曲周挂牌

2021-03-24 15:17:5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上午,邯郸市首个“中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在中国农业大学曲周实验站挂牌。本次授牌的中国农业大学曲周实验站是继李保国纪念馆之后的全省第二家中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中国科学家精神是我国科技工作者在长期科学实践和服务国家、人民中积累而形成的。中国农业大学扎根曲周40多年,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农大师生以扎根沃土的无悔初心,续写着服务“三农”、奉献乡村振兴的传奇。他们与农民同吃、同住、同劳动,把论文写在曲周大地上,以爱国为民的奉献精神、创新求实的工作作风、协同育人的高尚品格,在这里铸起了一座科技报国为民的丰碑,也打造了一个历久弥坚的精神高地。

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将以此为契机,利用各种宣传载体,拓宽宣传渠道做好中国科学家精神的宣传阐释,广泛联合社会力量把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作为重要内容,为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推动科技创新做出积极努力。(冯婷婷)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