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主持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1-03-22 10:42:59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晚,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曲周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传达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领导刘伟,政府办、发改局、科工局、统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部门汇报了承担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尹丽龙认真听取汇报,并逐一进行回复,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尹丽龙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全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尹丽龙强调,要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正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制定精准措施,深挖增长潜力,推动经济运行全面加速;要深入一线跟企业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大力争取各项政策支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实现企业稳定发展;要加强部门联动,紧盯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拼搏竞进,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