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1-03-17 10:55:41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专题研究我县相关工作专件。县委书记李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纠正思想认识偏差,创新创业,攻坚克难,努力走出符合我县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发展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全力抓好特色主导产业,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经济强县。抓好科学统筹,推进民生改善,以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卫生县城、森林县城为抓手,科学统筹谋划工作推进,取得好的效果。夯实基层基础,深化“3348”工作机制,加快构建全科网格,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以会议精神统一思想、鼓舞干劲、指导实践,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卯足攻坚劲头,提高斗争本领,做好当前工作,切实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曲周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务必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警惕,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抓好“双控”机制建设“百日会战”活动推进,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消除各类隐患。聚焦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设工程、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水平。突出“明责”“履责”“问责”三个环节,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自觉主动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关于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意见(讨论稿)》《关于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加快推进区域次中心城市建设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的意见(讨论稿)》《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讨论稿)》等专件。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