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中国环保华北大区总经理马丽娟一行来曲对接洽谈

2021-03-15 11:06:54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中国环保华北大区总经理马丽娟一行7人,到曲周县洽谈交流垃圾综合处理发电项目投产前期准备、餐厨垃圾协同处理及环卫一体化建设相关事宜。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洽谈会,县领导王玉河,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马丽娟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主营业务情况。她指出,公司主要负责固体废弃物综合治理项目的市场开发、项目建设、生产运营等全面管理工作,希望同曲周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垃圾综合处理发电项目顺利投产,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城乡环卫一体化”等工作,为曲周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尹丽龙对马丽娟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曲周县将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为企业对接相关部门,建立沟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交流考察,寻求合作机遇;同时,希望企我双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以最快的速度推动项目建成投产。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