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实地调研滏阳河全域生态治理

2021-03-12 16:32:44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县长尹丽龙到滏阳河第四疃镇段、曲周镇段、白寨镇段实地调研滏阳河全域生态治理工作。县领导霍丽云,政府办、水利局、曲周镇、第四疃镇、白寨镇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尹丽龙一行先后来到第四疃镇、曲周镇、白寨镇等滏阳河重要节点,沿河徒步查看河道拓宽工程建设进度、河道整治、河岸绿化、规划设计等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尹丽龙强调,滏阳河是曲周的母亲河,也是曲周文化的重要载体,实施滏阳河全域综合治理,是一项重大的生态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加大督导协调力度,全力以赴,确保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任务圆满完成。

尹丽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制度和规矩立起来,理顺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确保滏阳河全域生态治理工作运行顺畅、推进有力。同时,要发挥好滏阳河流域综合效益,谋划好开发架构、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设施农业、观光旅游,助推曲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