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曲周县 “春风送岗”

2021-03-09 15:34: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曲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县城世纪广场组织开展2021年“迎春送暖、稳岗留工”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全力将就业创业春风送到千家万户,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为广大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桥梁。

据了解,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晨光生物、河北政麟食品、河北佑森塑料、河北恒博新材料、河北鑫淘源等63家县内外知名企业,提供3938个就业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0多人。

这次活动的招聘对象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和农村脱贫劳动力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活动大力宣传支持返乡创业新政策,激发农村劳动者和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热情;强化创业服务和创业培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帮助解决融资、用人等实际问题,扶持更多劳动者创新创业;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提示招聘欺诈行为和有关求职陷阱,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和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加强用工指导和农民工权益维护,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记者谢伟娜 通讯员李光清)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