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志愿服务行动中,雷锋精神代代传——曲周县开展“微爱雷锋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6:4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文静 通讯员殷永新)今天是第58个“学雷锋日”,曲周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微爱雷锋行”“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吸引大批市民纷纷驻足,踊跃参与,以特别的形式传承着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向来往群众分发生态环保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生态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鼓励群众烟花爆竹禁燃禁放、限塑绿色购物,积极倡导广大群众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节能减排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000余份,环保购物袋500余个,让生态环境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逐步形成全民生态环境的大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