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2021-03-03 16:48:39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刘伟、龙平云、霍丽云、王玉河出席会议,县领导李彦光、李新亮,政府办主任白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王东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有关省领导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发言,王东峰同志在全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信访工作、村(社区)“两委”换届和宗教治理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维亮、贾兆军同志在市委九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报告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准确把握政治方向,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牢记初心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实事求是,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推进,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短板弱项重点推进,切实解决影响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加中低收入群体收入,持续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