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凡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1-03-02 17:38:39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上午,曲周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书记李凡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明确下步工作推进思路和举措,确保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树牢“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把抓招商上项目作为各级领导干部的第一责任,以项目论英雄、凭招商比能力、从落地看作风,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干出“新业绩”。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带动,真抓实干,全面营造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善于提前谋划、研判分析,结合曲周1+2产业发展格局、产业政策、产业功能区规划,真正招一批能落地、能达产、能达效的大项目、好项目。

会议要求,要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担当实干,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做贡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下力改善硬环境,坚决破除土地、资金等要素制约,全力以赴、毫无保留地支持。要着力优化软环境,最大限度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坚决整治“中梗阻”“下梗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严格落实包联机制,从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前期审批、开工建设到建成投产,实行全过程“一包到底”,做到主动服务、提前服务、跟踪服务、全程服务。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全县人民的共同事业,必须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县级领导带头,各部门单位要层层动员起来,个个都有招商任务,把干部职工都发动起来,广交朋友、邀请客商、搜集信息,有一线希望就要全力争取,不断扩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和广度,迅速掀起招商热潮。切实加强与在外人士的联系沟通,发挥地缘、亲缘、业缘优势,打好“感情牌”,引导他们关注曲周、推介曲周、返乡创业。

县长尹丽龙就当前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刘伟、龙平云就重点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汇报。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