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凡督导检查乡镇当前重点工作

2021-02-26 10:50:31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县委书记李凡深入安寨镇、侯村镇等地,督导检查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强调,新年新气象,奋进正当时。各乡镇要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春季造林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办好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民生实事,持续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两个乡镇,李凡书记认真听取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春季造林绿化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指出,新年新起点、新年新作为,镇党委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信心,积极作为,苦干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开新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利用乡贤等资源,招引优质项目落户曲周。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镇村环境面貌。

李凡书记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常态化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细致做好返乡、离乡人员信息登记和健康监测工作,确保疫情稳定、人员安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提醒群众搞好家庭防护,不扎堆、少聚集,勤消杀、戴口罩,确保人人安全、社会安全。

县领导陈俊和、郑军旗、李岩涛、牛立鑫一同参加调研。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