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1-02-26 10:49:30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曲周县贯彻落实措施;研究讨论《关于2020年度曲周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讨论稿)》,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委书记李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深化改革既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破解曲周县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各领域改革。对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要加强沟通对接,立足我县实际,认真谋划,积极主动承接。要切实增强创新意识,积极实践、大胆探索,进一步通过改革破解县域发展难题,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提供发展模板。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南大门”做出曲周贡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通过学习武装头脑、强筋壮骨、指导实践。主动对标对表,加强对上沟通,立足县域实际,切实把今年工作谋划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精神实质,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县迅速掀起热潮。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