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2021-02-22 11:09:45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上午,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县领导刘伟、张少锋、龙平云、霍丽云、王玉河、高计强、李新亮、卢俊峰、王晓伟出席,县政府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位副县长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县长尹丽龙讲了意见,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完善风险防控化解方案和应急预案,坚决把工作干到平常,抓早抓小抓苗头,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积极筹备政府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全县上下转作风、提能力、强基础、抓落实,坚决抵制“不想干事、不敢干事、不能干事”的行为,打造一支勇挑重担,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要紧盯发展机遇,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努力做好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工作,全力宣传推介曲周,力争更多先进、更多资金、更多项目落地曲周。要认真分析、科学研究、详细部署,全力抓好政府工作报告中安排的各项任务和民生实事的落实,坚决兑现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