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1-02-19 11:10:59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5日,大年初四,县长尹丽龙来到城区隔离宾馆和全面排查组工作驻地,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尹丽龙看望了一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隔离场所和工作驻地的住宿、就餐、医疗保障和人员防护等情况。

尹丽龙指出,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有针对性地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措施,不断加强外来流动人口、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曲人员排查,扎实做好排查人员的信息台账工作,确保不出一点问题。

尹丽龙强调,要科学配备集中隔离场所的公安、医务人员等工作力量,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做好留观人员隔离观察、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等工作,抓好隔离场所各环节、各区域的消杀,科学精准规范的做好防护工作。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劳逸结合,保持充沛的精力,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切实解决好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医护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