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尹丽龙主持召开节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1-02-04 16:23:55 来源:曲周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下午,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节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办以及十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招商引资、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尹丽龙指出,当前,全县正处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加之春节期间人流、物流、车流集中,疫情传播风险增大,抓好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各乡镇要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稳舒心的春节。

尹丽龙强调,要切实严格压实压紧责任。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强化监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整改到位,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尹丽龙指出,春节期间要大力实施“春节招商引资”,掀起节假日招商热潮,大力宣传推介曲周,积极邀请返乡客商参观考察我县重点项目、企业,引导人才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归。

丽龙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主动担当,高标准完成年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全面推动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现全面提升、全面改善,努力在春节期间为全县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来源:曲周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